小小的梦想

《他人的眼睛•中》

4.25

  我不愿意相信那是我的花束。

  所有人都是这么说的,我一定是一个白蔷薇。

  最善良的…优秀的白蔷薇。

  那朵像红蔷薇一样的花,只是因为被他人的契印染成了那样而已,它实际上是一朵白蔷薇。

  只要做一些他人讨厌的事,我的契印一定会消失。

  我现在戴上了耳机,希望我的内心能够暂时平静一会。


9.18 

  第五年,这是我觉醒以后的第五年了。

  一道契印也没有消失。

  还好,我并没有被列在异种名单里。

  我总是害怕成为异种,而过度使用精神力。

  但契印实在太多了。


10.23

  为什么?

  天生厌恶红蔷薇的肉,让我差点误会了自己是红蔷薇。

  但这是我没有成为异种的证明。


  提瑞那的新专辑,有像钝器在费力切割什么的声音。

  我想,那是她的晚餐。因为我还听到了撕裂的声音。

  是白蔷薇的肉吗?真想尝一次。


12.30

  疯子!全都是疯子!


  烂纸还被揉成了不堪入目的样子,把好看的字也扭曲成了一团。

  旁边摆着一张破碎的光碟。

  日记本被持有的主人合上了。

  在这个时候,稍微注意一下,

  能看到封面的姓名,是:“德文•维森”。


肉块花园——《他人的眼睛•中》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清戊 | Powered by LOFTER